🗡️

本账号已彻底弃用,不再更新。此处所登载的一切作品,仅供个人存档之用途。

(GG/事后梗,Satanick×Ivlis)

他迷迷糊糊又有些费力地翻了个身,脸颊贴上身旁人衬衫半解的胸口。透过包裹着肌骨的皮肤听到的心跳声异常地显得温暖,那人身上透着股清水反复浸洗过的古老香料的气味,不清楚是特意为之还是在别人身上那里擦来的,很淡的一点点。但不要紧,反正他不在意这个,权当安眠香用。

黑色卷发垂下来的一小缕发梢柔软地刮搔着他的脸颊。显得太过于体贴的安静与暖意几乎让他昏昏然地就睡过去。半梦半醒之间他感觉自己的腰被环住,力度不大地向上抱了抱,之后他模糊地听到轻声的笑与打火机擦出火苗的声音,身旁隐约的香料气味开始被洋溢整个室内的烟味代替。

“……烟掐了。”

“不掐。”那人摆着一张欠揍兮兮的脸伸手挥开了薄薄一层烟雾,他已经疲惫至极的视线仍旧忍不住被那双眼睛牵扯过去。那双瞳孔的色泽像是紫水晶;或许这么说显得太过于不准确,紫水晶在发现了大型矿脉后就已不被算进宝石的行列,而那双眼睛的虹彩毫无疑问还比任何称作宝石的矿物都要来得明快浓烈。恐怕能够卖到非常高的价钱,几千万金还是一亿?当然,如果不用这么直率又粗俗的算法来比价的话,就可以说成类似于——它们能够蛊惑任何一个与之直视的人,不论芳心初动的姑娘还是个不坦率的成年男人。

……但是这恐怕在几次之后是能够免疫的。

漂亮眼睛的拥有者被狠狠踹了一脚,从床边上掉了下去。而他刚刚的床伴烦躁地蹙起眉头,拽过堆在床脚处的棉被将自己的脸埋进去,还因为动作过大牵扯到腰椎部分产生的酸痛而低声地骂了句娘。

海囚原梗图上出现的是Kusobitch不是Satanick,然而我不想写性转,特此致歉(。

评论(4)
热度(71)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