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账号已彻底弃用,不再更新。此处所登载的一切作品,仅供个人存档之用途。

(UL/随机全员段子向)猫猫收集2


*时隔多年喵
*还是未完待喵
*以上都喵的话请喵↓

——

阿修罗喵
精通变装,变成纸箱或木桩之类的会完全看不出。不过钻进纸箱是不是喵的本性之一呢。
凶残且冷酷,大体上。追逐着力量和小鱼干。
身形灵活的忍者猫,总之因为蒙着脸又眼神凶凶所以怎么看都是忍者。不要问猫猫为什么蒙脸。擅长抢夺东西,也擅长闪避,还擅长技术奇妙的重复攻击。但是运气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也被和魔女喵放在一起出门。
偶尔摆出顺路的架势偷偷尾行帕茉喵。

玛尔瑟斯喵
美丽的黑猫。皮毛顺滑,身体修……还算修长。其高雅的气质十分适合在玫瑰花园中散步,可是没有小母猫陪着实在有点遗憾。
蓝玫瑰花儿?架不……不存在的。
变成老猫也十分美丽。话虽如此,猫还是年轻好。
与苗条秀丽体型不同地,食量是一口吃光一回合小鱼干的特大水平。
青梅竹马是只脖子上系着超长缎带且善于使用大剪刀和怀表的小母猫。艾依查库喵的炸毛对象。艾伯喵的理论上司。……那边那只黑猫是不是想造反?

蕾格列芙喵
咖色长毛小奶猫。用红宝石和白蕾丝装饰着,辅以机械风格,不失高贵气质的前提下也非常地可爱。
——但据说在缸里泡过数百年,已经是个机械猫了。
小星星攻击组之一。特技是隔空伤害。真猫猫远程也可以打人。
萨尔喵等猫的上司,非常显然地,管理着无数猫和一片广大的地盘。漂亮大眼睛的眼神看起来偶尔会有"这届猫猫不行了"的疲惫。

出叶喵
黑白猫。要说的话就是背部黑色嘴巴白色爪爪白色的那种喵。
性格安静而腼腆。与此相符,叫得很少。值得注意的是叫声似乎和其他猫猫腔调略微不同。
擅长隐没在雾中留下残影,要捉住他需要猜猜猜。大部分时候抚摸皮毛时的手感如同摸被雨水浸……不,根本就是淋湿了,反正出叶喵在的话基本都会下雨,还是给他穿好雨衣吧。
和里斯喵等连队喵关系良好。和里斯喵放在一起的话,说不定就可以烘干了。

艾茵喵
是个真猫。(划去)
拥有漂亮的银色皮毛的小母猫。话虽如此,可能其实是紫的毛吧。
性格超乖巧,且带有明显的少女风味。只用爪子肉垫推人而不会轻易抓挠的温柔的喵。话是这样,有一种办法叫做以眼杀人。
虽然不明白工作原理不过被可爱击中心灵的话就会丢失重要的小鱼干。
和C.C.喵关系良好,会团在一起睡觉。
碰到某只公猫的时候,会"喵呀——"地害羞。说不定很容易被误会成讨厌吧?

林奈乌斯喵
不会有人或喵知道这只猫猫的眼睛颜色,绝不。
眯眯眼公猫,无法知道他睡了还是醒着。温和且热爱自然,有开放式院子会更喜欢待在院子里,没有的话也会找机会出去走走。腿脚不大灵光。即使是这样,饲主们普遍反映,只消一回头的时间,林奈喵就可以从近处→远处或远处→脚边。这实在很厉害。
据说是会吸引白色的叮人很痛的蝴蝶……吸引到别人身边。
泰瑞喵见到会后退。

评论(2)
热度(24)

©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