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账号已彻底弃用,不再更新。此处所登载的一切作品,仅供个人存档之用途。

*兄弟,不会打tag,短死了

——

奥斯卡坐起来,掀开青色警服,看看底下白的内里,动作轻松自如,行云流水,胜过剥香蕉皮。他的警督的毛绒扇子挡去了半边脸孔,眯着眼端详年轻警察的举止,像人看物品,像武士看刀,像贵妇看捡回来的小狗。而奥斯卡审视自己身上的创口的眼神又像刀看武士,不是在审视东西,是东西在看人。身体和心里,绿眼睛恍惚的视线下,到底哪一边才藏着奥斯卡的核心,那个既隐秘不可言说,又大张旗鼓尽人皆知地,始终如一向着亲生弟弟而去的渴望与肖想,这对奥斯卡自己而言已经不得而知了。

基诺咻地叹了口气,蹲下来,给他解开绷带,大衣垂落地面,衣服下摆摩擦出窸窣的声音,游向耳膜像笑。

红色的,鲜艳、急促、疼痛、撕裂的内核露了出来。

奥斯卡觉得那像火焰在燃烧。

评论
热度(19)

© 🗡️ | Powered by LOFTER